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活动预告——催眠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

时间:2018年5月3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人文楼313

主持人:徐青林

带领者:夏翠翠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讲师,专职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注册心理师,中国艾利克森研究院注册会员。参加系统的德中心理治疗研究院/德国临床催眠学会临床催眠培训项目并顺利结业。2006年至今,常年进行与大学生相关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等工作。

活动简介:揭开催眠的神秘面纱,科学了解催眠,如何将简单的催眠原理有意识地应用到工作中(师生沟通,同事的沟通等)和生活中(夫妻沟通,子女教育等),提升沟通效果。

此活动为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内部活动,对校内其他老师开放部分名额,请有兴趣的老师发“姓名+手机号+学院”至邮箱39742529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0日中午12点前,先到先得,场地有限,活动特殊,参与人员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