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友企业家课堂”暑期课程日程安排通知

一、课程背景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落实专业知识与市场接轨,打通学校到职场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将在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界、创投界的校友企业家“请进来”,同时带领学生“走出去”,到企业观摩学习等,举办系列专题讲座,旨在促进学校专业教学与社会实践的有机融合,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活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聚合校友企业家的优势资源,为学生带来一场由实战案例、尖端前沿成果、实用高效技术构成的知识盛宴。

二、课程定位

通过“校友企业家进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实现企业家学长与在校生的面对面深度帮扶,提高产教融合维度,助力母校的系统教学创新,以新增的理论实践节点,提前布局学生迈向社会的通道,链接未来。

三、课程目标

  1. 拓展学生视野,优化学生知识结构;

  2. 紧跟时代发展,学习热点领域相关知识;

  3. 学习优秀企业家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4. 近距离接触优秀企业家,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5. 让学生了解专业知识在行业应用的重要性,理清未来的就业目标;

  6. 聚合校友资源,共同为母校教育实践赋能。

四、课程具体日程安排


  企业家课堂日程安排.xls

 

 

教务处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