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妥善安排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期末考试必修课重考及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2013、2014级学生报名本次期末考试必修课科目作为重考已结束,现将报名截止后,涉及本次期末考试科目情况统计表考生名单发布(详见附件表格)

请开课院部对分散考试科目的必修课,做好重考毕业生试卷添加和考试考场座位(机位)添加工作,并做好集中和分散各科重考考生试卷的阅卷和成绩录入等工作。确保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务必登载毕业生重考成绩。

集中考试(必修)重考毕业生试卷的添加由教务处统一安排,集中考试重考毕业生所在考场均是二教1号报告厅内。 此考场监考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立即将重考毕业生试卷送至收卷教室二教101教室并交给主考老师收存,主考做签收登记,避免重考试卷与期末考试卷分离和遗失。

本次毕业生报名期末考试作为重考,录分任务是已CK开头的六位课程序号,请录分老师留意本学期期末录分任务中的重考录分任务。各院部教学秘书应于5月31日前,完成重考录分任务中【指定成绩录入老师】的设置,确保重考成绩录入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任课教师。如录分老师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未及时登载本次重考成绩,影响毕业生学位审核及毕业审核,录分老师须承担相应责任。

如学生原不及格必修课程课程代码和课程名较之本次期末考试开设科目的课程代码和课程名,发生了变更,请阅卷和录分老师留意附件统计表中科目情况统计表的变更关联提示。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将附件《毕业生报名本次期末考试科目及考生统计表》转发给相关重考科目任课老师,提示老师及时关注重考阅卷和录分工作。毕业生报名本次期末考试作为重考涉及科目22门人次共计89名(2013级报名人数:0人 ,2014级报名人数89人)。

教务处

2018年5月24日

附件:《毕业生报名本次期末考试科目及考生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