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各院(部)级党组织:

根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关于“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整体安排,近期教育部思政司、北京市委教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录制了电视课程,定于近期分别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分时段播放。现就组织观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播放安排

1、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5月30日(周三)上午9:30-11:00,晚上19:30-21:00

2、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5月31日(周四)上午8:04-9:34

二、观看要求

此次电视授课是“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各院(部)级党组织根据播出时间安排,结合专家现场授课和学校实际,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干部师生集中观看,实现全校干部师生学习的全覆盖,形成“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级党组织要把收看此次电视授课作为全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活动覆盖面。

2.观看结束后,请各院(部)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将电视授课组织观看情况和师生反映形成文字资料(包括活动照片),报送至党委宣传部xcb@bwu.edu.cn邮箱。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