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高校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有关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及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政会部署,引导高校师生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国情、市情,市委教育工委近期将联合市国资委,举办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活动。我校根据相关部署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北京高校“首都国企开放日”

二、活动目的:通过实地观摩体验,使广大师生亲身感受国企品牌重质量、守信誉、讲奉献的优秀形象,了解首都国企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传播国企好声音。

三、活动安排:参观时间为6月10日,参观地点北京右安门外大街天岳恒公司。

我校每个院部及党总支安排2人参加活动,学工部安排15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请于6月6日上午10:00前把参会人员名字报给宣传部联系人李亮,电话89534001。

四、集合地点:6月10日12:30北京物资学院国交中心门口坐大巴车出发

党委宣传部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