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活动预告——发展转化法戏剧治疗提升创造力工作坊

时间:2018年6月2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体育馆二楼三瑜伽室

主持人:徐青林

带领者:周海松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德舞动治疗师、中美发展转化法戏剧治疗师、声音动作治疗师(在训)、北师大社会心理学研究生、动力学取向心理咨询个案小时数7000余小时、致力于将艺术治疗工作于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各种群体。

活动简介:发展转化法(DVT)是一种戏剧治疗形式,这一治疗基于对自由游戏的过程及动力的理解。发展转化法的核心是在游戏空间中,对具身化相遇的转化,有转化、具身、相遇、游戏空间这样几个基本要素,用玩耍的过程来“撬动”或移除(即解构)阻碍人们体验最初临在的心理结构,大家在过程中的进展遵循内在的自然发展过程,最终会带来健康的情感和积极的活力。

发展转化法希望使用自由玩耍作为持续转化的工具,最终可以协助在源泉、自我、他者之间重新建立起一种流或联结,当一个人体验具身化、打开自我,并拥抱持续的变化时,他就会与自己内在能量的源泉重新相连,从而激发活力和属于自己的创造力。

此活动为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内部活动,对校内其他老师开放部分名额,请有兴趣的老师发“姓名+手机号+学院”至邮箱39742529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0日中午12点前,先到先得,场地有限,活动特殊,参与人员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