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活动预告——音乐治疗减压放松工作坊

 

时间:2018年7月5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体育馆二楼三瑜伽室

主持人:徐青林

带领者:刘琦

刘琦,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硕士,英国University of Reading访问学者,美国音乐与意象协会(AMI)认证GIM音乐治疗师(Level 1&2),长期接受音乐引导想象(GIM)专业训练与督导,采用音乐想象技术开展音乐治疗与心理咨询。

音乐想象(Music & Imagery)是一种兼有积极取向和议题取向的音乐治疗技术,其目的是通过音乐与意象帮助来访者与内在资源建立联系,或重新体验和认识自己的议题和模式,从而更好地滋养和照顾自己,应对外在压力。

此活动为北京物资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室内部活动,对校内其他老师开放部分名额,请有兴趣的老师发“姓名+手机号+学院”至邮箱39742529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4日中午12点前,先到先得,场地有限,活动特殊,参与人员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