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代表参加《青少年眼中的一带一路》全球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院分团委: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摄影大赛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一带一路共同文化遗产的视觉研究教育项目。北京物资学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展示风采,通过此次摄影大赛,为丝绸之路沿线的青年们提供全面掌握本国的集体文化遗产的机会,通过摄影的方式,表达青年对一带一路共同遗产和多元身份的认同感,促进民心相通,进而实现不同人群的和平心愿。

为推动本届赛事顺利开展,促进学生个人发展,建议各学院推荐选拨至少6幅摄影作品进行投稿。需为每张照或一系列照片添加标题,照片为数字格式(JPEG或JPG)。照片的质量要求:水平图像至少为1500像素宽,垂直图像至少为1500像素高。请各院团委将每位学生的作品单独建立文件夹,命名为“编号-姓名-作品名称”。并于7月12日前,将附件2、附件3及参赛作品打包反馈至组织部邮箱wytw_zzb@126.com.

附件:

1,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摄影大赛活动细则

2.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摄影大赛报名表

3.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摄影大赛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