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财务处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加强经费执行的进度,方便全校教职工暑期费用报销,财务处将近期及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暑假前报销安排

自7月24日至27日,财务处将集中进行内部账务处理、对账、系统维护等事务,停止对外办理业务。如各位教职工有需在7月内报销的费用,请将预约报销单于7月23日(含)前送达财务处。

二、暑期公务卡支出和还款安排

7月24日—8月1日期间使用公务卡支付的需报销费用,请先自行还款。

8月2日之后发生的公务卡支出,请于暑期值班期间送至财务处,财务处开学后统一办理公务卡还款。

三、暑假期间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7月28日至9月16日期间每周四9:00—11:30;

2.业务范围:借支票、收取预约报销单据,薪酬报销。

请各位教职工安排好报销时间,暑假期间使用公务卡支付的报销业务如未能及时送达财务处,请先自行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暑期值班时间电话:4440

财务处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