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

各院(部)级党组织:

7月13日收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下发《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和市委教工委具体通知,在全国高校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具体推荐内容、体例要求、申报方式、案例参考范文等见附件材料。现对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按照教育部文件中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案例为主,可适当增加个别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案例,争取覆盖到高校各类支部的要求,学院(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案例至少推荐一个,其他院(部)级党组织也要积极申报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或党支部书记案例。

市委教工委经与教育部思政司沟通,目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相关案例较少,各院(部)级党组织选送案例时可注意挖掘以上两个主题。

各院(部)级党组织要精心把关、择优推荐,于7月18日(周三)前将推荐案例按照教育部文件中内容和格式要求打包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bwu.edu.cn。学校党委审核后于7月20日(周五)上报市委教工委。

联系人:徐小娟89534586/13810055995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