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北京物资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述职评优的通知要求,2018年7月16日下午14:00-17:00,学工部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现场述职评选工作。

优秀辅导员评选经历了前期各学院考察辅导员日常工作表现,结合辅导员提交的书面述职报告,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后对辅导员的学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打分并提交学生处,现场环节由辅导员们根据现场随机抽到的题目对学生进行深度辅导,最终,辅导员们的总成绩由学生评价10%、学院评价40%、专家评价30%、辅导员互评20%四部分构成,满分100分。同时,辅导员本学年的深度辅导完成情况作为评优的参考项目。

优秀班主任评选经过前期的学院自评和推荐,截止7月11日,各学院(部)上报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参评人选共5名,入围的班主任老师经过现场述职展示后由学工部、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一线辅导员投票评选,根据得票情况,最终确定2名为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

现对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辅导员:朱晓婷、姚昊炜、闫慧凝

优秀班主任:米娜、杨润芬

公示期:2018年7月20日-7月27日。

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向学工部反映。

联系人:张婷

联系电话:895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