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北京物资学院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家贸易部,1986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目前,学校设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另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等教学机构。学校现有26个本科专业及方向,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下设20个二级学科/专业;3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金融硕士)。学校拥有2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北京物资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1727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499名、毕业研究生228名。分布在理、工、文、法、经济、管理等学科门类。 多年来,我校毕业生受到社会广泛欢迎和好评,连续多年就业率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就业质量正稳步提升。

本次校园双选会现场将安排简历指导,届时请在校应届毕业生着正装并携带简历参会,北京物资学院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选择录用我校毕业生,同时也欢迎各用人单位为在校大三学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

本次校园双选会具体安排: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4:00 (8:40前用人单位入场布展;9:00学生入场。)

二、招聘会地点: 校文体馆

三、企业参会报名步骤:

①用人单位需在北京物资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bwu.jysd.com/)进行注册,详细使用说明详见“校内公示”中“用人单位就业系统使用说明”

②用人单位需先填写上方“单位问卷”方可进行报名

③点击“招聘会展位预订”进行报名,等待审核,最终结果将在进行网站上公布,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查看

四、参会企业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1月02日12:00止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单位双选会当天备好企业易拉宝、企业招聘宣传彩页等资料,提前半小时到场签到并布置企业展位。

2.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我们将根据报到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号,请参会单位给予理解与支持。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会务费,不提供午餐。

4.本次双选会有其他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参加。

5.双选会当天,校园内通往文体馆线路沿途会设置指引牌。

学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地铁6号线物资学院路站A口出站即是)

联系邮箱:Bwujiuye@bwu.edu.cn

联系电话:010-89534411 鲁老师、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