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专利成果和学术活动网上登记审核通知

各单位、教学科研人员:

现启动2018年度专利成果和个人学术活动网上登记审核工作。学术活动统计将作为二级单位科研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单位重视。

主要要求如下:

1.专利成果:2018年度已经获得国家正式颁发专利证书的专利成果。

2.学术活动:2018年度个人从事的“学术讲座、学术会议、受聘讲学、访问考察、进 修学习”。

学术讲座:校内面向师生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应在校园网有相应的通知公告,讲座内容应符合《北京物资学院面向学生/教师学术讲座管理办

法》要求。

学术会议: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受聘讲学:校外单位邀请参加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应附相应的邀请证明。

访问考察:在校外开展的学术访问交流。

进修学习:学校派出专门开展的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

3.二级管理单位负责登记内容真实性审查。

4.科研人员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完成网络登记、向科研秘书提交成果相关材料。

5.科研处接收审核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8日。

6.相关要求:


网络登记要点

纸质材料

专利

a、登记时需填写所有作者信息(包括非我校人员)

专利证书原件、专利第一页(权利要求书)和专利说明书第一页复印件

b、上传专利证书、专利第一页(权利要求书)和专利说明书第一页扫描件

学术

活动



a、学术讲座登记应符合学校关于学术讲座管理规定要求,并上传讲座备案表

讲座备案表

b、学术会议登记需注意两点:一是学校主办会议的参会人员必须是会议正式代表(如主持人、报告人、会务人员);二是主办或参加的国际会议应上传支撑材料(如会议通知的扫描件或照片)

会议通知复印件

d、受聘讲学、访问考察、进修学习按要求登记并上传相应的证书或函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邀请函等支撑材料复印件

科研处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