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的通知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第六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将于11月举办,现向全校征集参展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报名

有意向参展的各位老师,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方式:学院名称+成果负责人+成果推介,发送至科研处指定电子邮箱 kycg@bwu.edu.cn

(二)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主要分为如下五类,科研处主要负责第1、2、5类作品征集,请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

    1.专利

    2.科技创新发明成果

    3.创业计划书

    4.文化创意作品

    5.优秀论文

说明:专利证书(不限年份)复印件,往届已报送过的专利作品无需重复报名。

(三)上报时间

    征集作品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请在此日期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巍

联系电话:895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