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总结2018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今年继续深入开展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上半年按要求选拔优秀党支部进行申报,并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工委定于11月初评选表彰2018年红色“1+1”活动,现将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开展要求,每个已申报学生党支部至少开展两次以上的共建活动;

2.每个党支部需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外需要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照片请做一个文件夹单独发送,不要插入总结报告中。学校需汇总相关党支部共建照片和总结材料,集中报送。请于10月29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学生处邮箱,邮件主题为”北京物资学院××党支部总结材料”。

3.各学院组织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附件一),于10月25日前以电子版报送学生处邮箱。

联系人:何老师89534436 邮箱: xsc@bwu.edu.cn


学生处

2018年10月24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