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缓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外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定于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对全校已办理申请缓测的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室外项目测试,请各院系按规定时间做好测试前准备工作,现将本次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

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为室外项目缓测。所有申请缓测的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流程参加所有项目测试。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或未经批准缓测而未参加测试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学年体测考核,本学年体测成绩为零分。

 

二、测试项目

本次测试项目男、女生分别测试2个项目:

缓测项目:50米、1000米(男)、800米(女)。

 

三、其它事项

1、测试次数:

所有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的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超过两次测试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2、测试要求:

所有参加体测的学生,测试时必须出示校园卡,如校园卡损坏或丢失请卡务中心办理更换后参加测试。

3、违纪处罚:

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记为零分,不得补测,并报请学院相关部门给以严肃处理。不按规定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或违反测试规定的学生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不及格。

4、免测:

只在每个学年的开学三周内办理。

对患有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或不适宜参加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可向学校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持三级或三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到校医院更换我校医院证明,经体育教学部核准后,可以免予执行《标准》测试,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已批准免于《标准》测试的同学必须参加保健课学习。未经申请或未获批准而未参加测试的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为零分。

注意:室外项目测试时必须听从测试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测试地点

校田径场:室外项目50米、1000米、800米测试

五、联系方式

体育部体测中心电话:89534309 15811190126

邮箱:gao_tzcs@126.com

 

六、测试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测试时间安排

13:00-13:30 50米项目测试

14:00-15:30 1000米、800米项目测试

请按各项时间参加测试。

测试时请携带校园卡参加测试!

如遇特殊天气等情况无法进行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