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北京市民族艺术进校园​ ——原创舞剧《运》专场演出信息公告

    为弘扬运河文化,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由我校出品的大型原创舞剧《运》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在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展演。舞剧《运》作为首届“流动的文化—大运河文化带精品剧目展演”的首场剧目,也是2018北京·通州运河文化艺术节的展演剧目之一,并入围第十五届北京舞蹈大赛舞剧评奖。《运》以“运河号子”为线索,按四条时间线清朝末年、北平解放前夕、改革开放后、走入新世纪展开叙述,将视角聚焦于运河岸边的普通人家,凝练出贯穿四代人的故事,通过他们曲折的经历,编织出了一台动人的舞剧,折射出了普通百姓的质朴、勤劳、善良和坚韧。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演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舞剧演出时间:

2018年11月10日 19:30(周六)

2018年11月11日 19:30 (周日,大一年级专场)

二、演出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

三、教师领票方式:

于本周二至周三9:00-16:30到人文楼101室找周老师领取

四、学生抢票方式:

登陆易班app进行抢票,并于11月7号、11月8号(周三周四)17:00—22:00到人文楼101凭抢票依据换取纸质票。

五、观演注意事项:

1.请观演人员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入场。

2.观演期间请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