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即将开赛

 

第二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开赛在即,北京物资学院分赛区校内选拔赛将由学校图书馆组织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比赛内容

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赛前培训、赛程及奖项设置

1、赛前培训时间:2018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开始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开始

比赛地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

2、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优秀奖12名,共计30人;

3、前三等奖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其中一等奖奖品价值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优秀奖50元。

四、参赛方式

1、 比赛采用机考形式,限时100分钟完成答题;

2、 登录“乐研杯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平台,平台网址为:

http://ilearning.dfinder.net,使用手机号注册新用户,注册后重新登录平台,

务必完善院系、学号等个人信息,方为注册成功。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

年11月30日;

3、 比赛前选手可在平台上试做两套模拟题,并接受一次赛前培训;

4、 比赛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正式试卷名称为:北京物资学院2018信息素养大赛。

此次比赛选拔出的30名同学,之后会每3人自由组合,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复赛。复赛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5月17日在西南

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复赛与全国总决赛事宜另行通知)。

五、首届比赛精彩回顾

2018年5月18日至20日,首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孙竑烨、刘艳、王旭三位学

组成的“物所不能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冲出重围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掌声和荣誉!

去年的三位同学星光熠熠,今年的 你们是否更加耀眼?期待你们的加入,美丽的成都等着你们!

六、联系方式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电话:89534297 范老师 陈老师 杨老师

Email:bwulib@qq.com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