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秋季学期 (12月5日 周三下午) 《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大英部)定于本学期【第12教学周】2018年12月5日(周三)下午进行全校2017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大英部特对考生作如下提示:“由于学生此前没有参加过四级考试这一层级的大规模的考试,为了让学生熟悉四级考试流程,大学英语教研部决定于12月5日(周三)组织我校2017级学生进行一次四级模拟考试(成绩作为期中考试成绩的参考)”

所有重修《大学英语3》的2013级至2016级学生,是否参加本次模拟考,请咨询大英部意见或任课教师意见;

时间:125日下午13:20—15:20。考场教室和考试时间请下载附件的表格查阅。

本次期中考试监考教师领取试卷地点:人文楼北侧卷库,

监考老师们收卷后统一的交卷教室:2#101教室内。

学生可登陆个人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或下载附件的《大英四级模拟考考场一览表》或《大英四级模拟考应考学生信息(学号查询版)》查阅。

特别提示:请考生提前20分钟抵达考场备考,并务必携带【1】身份证明(身份证)+2】学生证明(学生证或校园卡)【1】【2】缺一不可。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再进入考场。


大学英语教学部 教务处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