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日】高雅艺术进校园——北京舞蹈学院《一堆“生蛋蛋”》演出信息公告

为更好地增进我校师生对艺术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诚邀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于11月28日在大礼堂举办专场演出——《一堆“生蛋蛋”》。

《一堆“生蛋蛋”》是创意学院为学生自主创作作品搭建的教学实践平台。所有作品全部由学生自编、自制、自演。所谓的一堆生蛋蛋,第一“生”在这是北京舞蹈学院创意学院学生学习,创作的一个过程并由此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作品;第二“生”在创作者们是一群充满活力的新人,他们时刻都充满自信,充满着与他人不同的生命力;第三“生”在他们是一群初生的蛋,青涩却又美好,对创意有着特别的理解,更有着特别的想法,他们就像一个载体,承载着希望和梦想。希望通过他们自己的作品,展现出眼中的世界。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演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8年11月28日(周三)19时30分

二、演出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

三、教师领票方式:于本周二至周三8:30-16:30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找周老师领取

四、学生领票方式:于本周二至周三中午12:00—13:30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凭校园卡领取

五、观演注意事项:

1.请观演人员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入场。

2.观演期间请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