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立项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京教高〔2018〕9号),我校共入选毕业设计(科研类)项目15项、毕业设计(创业类)项目1项、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8项,详见附件1-3。学校将对入选项目开展立项确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入选项目填写《北京物资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立项确认书》(一式一份,见附件5)。立项确认书内容一律用签字笔填写。

2.入选项目还未提交正式申报书电子版的,请从市教委“实培计划”项目申报系统(网址:http://bjgxspxt.bjedu.cn)下载正式申报书;还未提交书面申报书的,请下载申报书打印、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务处。

3.以上材料请于2018年12月19日前交到教务处(人文楼221室)。

4.入选项目严格执行《北京物资学院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物院发〔2018〕30号)(附件4)有关规定,按期按质完成项目。

5.教务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89534637

教务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