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来充满憧憬的2019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契机、新希望,预示着新发展、新飞跃。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经学校批准,校工会举办迎2019年新春教师联欢会活动,以此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联欢会时间:2019年 1 月 16 日下午13:30

举办地点:学校大礼堂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活动内容:

1.校领导致词

2.文艺节目演出

节目选排要求: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时代精神。

2.各分工会报送不少于1个节目,教职工人数较多的分工会以集体节目为主。

3.校工会将组织对报送节目审查筛选,请各分工会于12月20日前将节目单报校工会。

希望各分工会负责人切实抓紧、抓好联欢会的准备工作,组织教职工广泛参与,激发全校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的校园文化及部门文化,反映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