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总结和梳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在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认真做好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总结。各教学单位总结字数不超过6000字,机关部处、教辅单位总结字数不超过4000字。工作总结内容应包括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本单位特色工作和工作创新;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同时,为做好2019年度工作安排,有效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开展,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提交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应根据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以及北京物资学院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简明阐述2019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主要措施,对学校全局性工作的建议。工作要点应突出重点,体现出连续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不超过1000字。

工作总结提交时间:2019年1月4日 16:00前

工作要点提交时间:2019年1月18日 16:00前

提交方式:请各部门将工作总结、工作要点电子版发送至校办邮箱:yuanban@bwu.edu.cn。

联系人:韩莹莹

联系电话:89534626。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