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合唱新年音乐会演出信息公告

2018年12月24日,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合唱新年音乐会”将在通州文化馆举办专场演出。此次合唱演出由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北京童心合唱团、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合唱团组成。其中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合唱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演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日期: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二、演出时间:19:00(12月24日17:50国交门口集合,有大巴往返接送)

三、演出地点:通州区文化馆一层剧场

四、教师领票方式:于本周五和下周一(24号)9点—16点30分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找周老师领取

五、学生领票方式:于本周五和下周一(24号)9点—16点30分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凭校园卡领取

六、观演注意事项:

1.请观演人员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入场。

2.观演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BWY Choir)

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正式成立于2008年,在合唱指挥潘明老师坚持不懈的悉心指导下,合唱团十分注重对成员合唱意识和音乐素养的培养与提升,通过阅读大量的合唱文献,团员们能够逐渐较好地掌握用中、拉丁文、西、英、德、意、日等多个国家的语言演唱合唱作品,在语言能力和演唱技巧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并形成了声音和谐统一,音色圆润明亮的演唱风格。合唱团在近年来参加的国内外合唱比赛中屡获大奖,与此同时合唱团还与西班牙、美国、德国等世界优秀合唱团体举办十数场合唱艺术交流音乐会等。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为推动学校艺术普及教育、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