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原创话剧《我家门前有棵树》演出信息公告

 

为更好地增进我校师生对艺术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和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合作,将于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在礼堂举办原创话剧《我家门前有棵树》专场演出,该话剧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年报社出品。

北京通州古运河边上,有一个小院。它的主人高天华,曾是1959年建国十周年“北京十大建筑”的建设者,老伴韩春是“京东大鼓”艺人。他们有两个外孙女易小兰和易小丹……

为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拼搏奋斗之路,展现青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向上的精神状态,由北京团市委打造的青年现实题材原创话剧《我家门前有棵树》讲述了发生在“社区青年汇”(北京共青团特有的、依托基层社区建立的、直接面向青年的社会组织)里的一个故事。这是一个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故事,虽简单平凡,但可以让我们找到初心、感受到力量。

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陈小玲编剧,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唐烨和导演朱少鹏共同执导,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万昆、李珍及我校大学生戏剧团部分演员共同完成。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演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8年12月31日(周一)19:00

2019年1月1日(周二)19:00

二、演出地点:北京物资学院礼堂

三、教师领票方式:

于本周五至周六9:00—16:30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找周老师领取

四、学生领票方式:

于本周五至周六9:00—16:30到文体馆艺术教育中心(文体馆西门进来右边102室)凭校园卡领取

五、观演注意事项:

1.请观演人员于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入场。

2.观演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