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每学期一次的学生评教活动即将开始!

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主要途径,它不仅是促进教师关注学生需求,改进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也是学校监控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

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网上评教的具体要求

1.网上评教时间: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15日。

2.学生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新)进行评教。

http://jwxt.bwu.edu.cn/eams/login.action)。

二、网上评教的几点说明

1.按照我校本科教学管理要求,网上评教与网上选课实施联动机制,只有完成对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评价才能进行网上选课

2.在评教过程中遇到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89533804;评教相关问题请咨询89534302。

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具有最直接、最真实的发言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评价,并以诚挚、认真的态度填写问卷,不要出现漏评或不评现象,更不能代替别人评价,使评教结果能够客观、公正地反映课堂教学情况,为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大家的支持!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