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北京物资学院自主参观事宜的通知(2)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产学研合作,经对外合作办公室与合作企业沟通,第二个自主参观项目——北京人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药器械物流参观项目现已落地,学校师生如有需要,可直接与企业对接,洽谈参观事宜。

1.参观公司简介

北京人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人福”)是人福医药(股票代码:600079)控股公司北京巴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于2015年投资2000余万元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了近7000平米现代化库房,具有现代化的仓库环境、优良的设施设备、先进的信息化平台专业的物流团队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获得了医疗器械行业内客户的广泛认同与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并通过ISO9001及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参观内容

了解医药器械物流的基础设施设备、作业流程、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内容,主要设备包括医药冷脸物流设备、全程追溯监控设备等。

3.参观地点和时间

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半小时左右

4.注意事项

单次人数15人左右,不允许拍照,需提前一周预约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世国

联系电话:1891180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