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校历安排,结合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学校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于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3、24日(周末)报到注册,2月25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自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2日(星期五)开始上班。各教学院部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要妥善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二、假期注意事项

    1.临近学期末,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学期收尾工作,认真总结年度教学、科研与管理各项工作,利用假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

    2.各单位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维护学校的稳定局面,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放假前全面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保证学校的财产及师生员工的安全,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和假期。

    3.各教学院部要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假期外出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保证按时返校。同时,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4.春节期间,各单位要采取有效的帮扶帮困措施,解决好困难师生员工的生活问题,帮助他们过好节日。教育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

    5.寒假期间校领导轮流带班,学校办公室安排处级干部值班,安稳处安排昼夜值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保证重大事项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和处理。


请各单位将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于2019年1月16日前分送校办和安全稳定工作部。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