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开通数据库漫游服务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读者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图书馆将在寒假期间开通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

中国知网具体服务政策

1、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读者所在机构需为中国知网正式用户,在知网中心网站有可正常使用的机构账号;

3、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您所在机构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关联方式

第一、位置关联,机构首先需要开通此关联服务,关联时读者需在机构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扫码关联,用户打开摄像头扫描机构方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完成后确认即可关联;(二维码见附件)

第三、输入口令,用户在输入口令框填写机构方提供的6位口令,点击关联即可关联成功;

第四、账号密码关联,用户输入机构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关联,如果机构账号限制了IP范围,则在关联时读者需在正常登录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五、IP关联,此方式适用于以IP自动登录的方式使用中国知网资源的用户,关联时读者需在可正常登录的IP范围内(一般情况下是通过机构内部WiFi);

第六、已关联用户,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服务规则:

  1.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两个月(寒假漫截止时间2019年3月7日),漫游期间用户最长时间为60天;

  2. 此漫游服务从2019年1月7日开始,至2019年3月7日结束。

    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服务政策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校外漫游账号使用方法:

    1.校园网内打开http://library.koolearn.com,注册个人用户名及密码;校园网外,使用个人用户名及密码访问。

    2.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新东方集团打造的集课程、练习、考试、资讯、互动、服务于一体的多媒体学习和服务平台。

  • 附件【CNKI二维码.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