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实验教学中心《经济管理综合实训》课程开课通知

《经济管理综合实训》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课程搭建了高度仿真的商业环境,要求学生完成社会分工多角色扮演,体验从企业创建到经营、管理,到参与竞争的全周期活动,体验政府部门、社会服务部门运作实践,加深对经济环境和行业领域知识的理解,将专业知识很好地运用于实践。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本门课程,现将开课通知如下。

一、第一次上课时间:

课程于3月2日上午8:30召开课程动员会,届时将进行各机构工作人员招聘工作。

二、上课地点:

3月2日8:30在知新楼(MBA教育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课程动员会;其余上课地点在实验教学中心二层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

三、课前准备:

选课同学需参考“2019年《经济管理综合实训》课程设置机构及岗位表”选择工作岗位(见附件1,并按选择岗位在开课前准备好纸质版应聘简历,每份简历仅限于A4纸1张,第一次上课时同学拿着本人简历进行现场应聘;

“拟应聘岗位”中选择应聘各机构负责人(总经理、行长、局长等)岗位的同学还需要准备3分钟竞聘演讲材料,第一次上课时现场竞聘。 

咨询电话:89534633 王老师  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