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中组部、中央党校、教育部、财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加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规划(2015-2019年)》(京宣发〔2015〕1号)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制定了《关于组织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的实施方案》(附件1),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送条件

在京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人、学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等。原则上年龄须在55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各专题班次学员选送条件可根据具体要求确定。

二、报到要求

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市委党校进行,报到要求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开班日早8:00—10:00

地点:市委党校(车公庄校区)和市委党校(二分校)

(二)注意事项

1.学员报到时请携带:填写完整的《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登记表》(附件5)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并贴照片);学员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用于办理异地教学相关事宜。

2.本通知为2019年研修工作统一通知,每期不再另发通知(第4期除外)。各高校在每期开班前一周向市委教工委宣教处确认该期学员名单,并督促本校学员填写学员登记表、按时报到。

3.学员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再承担原单位安排的教学科研、会议、出国访问、考察及其他工作任务。

4.学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三、材料报送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严格按照2019年研修期次参加人员要求和分配名额情况选送学员(附件2、3)。

(二)各单位务必于3月5日(周二)前,将填写完整的《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选送学员汇总表》《2019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登记表》(附件4、附件5)报送党委宣传部(纸质版交至崇德楼907,联系人:鲁老师,电话:89534035,电子版发送至xcb@bw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5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