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全校各相关单位和青年师生:

按照团中央《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现通知相关工作安排,拟开展初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如下(详见附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申报人选条件等相关要求可推荐“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人选1-2名青年人选并排序,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

申报个人(集体)请于2月25日(周二)17:00前照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2)所列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文楼109,并将电子版报送电子邮箱:bwutuanwei_xs@163.com。通过遴选后再补齐其他材料。报送材料请严格按照附件要求提交,如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联系人:张燕燕

联系电话:010-89534405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