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小飞象》

迪士尼全新真人版《小飞象》改编自1941年推出的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把动画电影的经典在真人电影中精彩重现,超萌可爱的小飞象一双灵气情感丰富的大眼睛,还有那双让他翱翔天际的大耳朵,让人忘了这是只CGI特效制作出来的动物。讲述了生来因一双大耳朵而遭人嘲笑的小飞象,在众人的帮助下逐渐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成就一段逆风翱翔的暖心传奇。

一位前马戏团明星,刚从战争前线归来,霍特·法瑞尔(科林·法瑞尔饰)在一家艰难经营的马戏团谋得一份工作,负责照顾刚出生的小象,带着两个善良的孩子,女儿米莉·法瑞尔(尼科·帕克饰)和儿子乔·法瑞尔(芬利·霍宾斯饰),两个孩子和另外一个女孩玛茜特(蔡慧泉饰)与小飞象成为朋友, 帮助小飞象找到妈妈。

当人们发现小象会飞后,马戏团重复生机,更吸引到一个充满心机的生意人文德维尔(迈克尔·基顿饰)的注意,他把小飞象雇佣到他的大型游乐场Dreamland,与杂技演员柯莱特·马钱特(伊娃·格林饰)做搭档,人气达到新高度,然而霍特·法瑞尔发现,游乐场光鲜亮丽的背后,充满种种见不得人的秘密。

影评精选:

毫无疑问,笨宝绝对是本片的灵魂“人物”。在片中它的命运可谓相当波折,飞行才华被发现前,巨大的耳朵带给它的几乎只有歧视,一开始只能在马戏团扮演供观众嘲笑的谐星。这样的经历,其实颇有隐喻外貌与众不同的人易受到异样眼光的意味,而笨宝凭借飞行本领一举成名天下知的过程,在电影里也被塑造得极为励志,鼓舞人心的作用不言而喻。笨宝这段独特的境遇,也让故事显得十分有内涵,是个能借着童趣元素彰显深度议题的作品。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小飞象》3D 片长:112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4月18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人文楼一层大厅电影取票机凭二维码或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