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海市蜃楼》

《海市蜃楼》

小男孩尼克(胡里奥·博希加斯 Julio Bohigas-Couto 饰)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目睹了邻居安吉尔(哈维尔·古铁雷斯 Javier Gutiérrez 饰)杀害自己妻子的场面。在和安吉尔的追逐之中,一辆车将尼克撞倒,导致了他的死亡。一晃眼多年过去,薇拉(阿德丽安娜·尤加特 Adriana Ugarte 饰)和丈夫大卫(阿尔瓦罗·莫奇 Álvaro Morte 饰)带着他们的女儿住进了尼克曾经居住过的房子。

有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薇拉意外的在电视里看到了尼克,让薇拉感到震惊的是,自己似乎能够通过电视和25年前的尼克对话。在薇拉的告诫之下,尼克免于一死,但过去的改变也牵连着薇拉的生活发生了巨变。大卫不再是薇拉的丈夫,而他们的女儿自然也不复存在。《海市蜃楼》该片讲述了年轻的母亲维拉在搬入新居后与25年前的一名男孩发生跨时空联系,但救了男孩的她却陷入时间线被更改、记忆被抹去的痛苦之中[1]

影评精选

该部影片证明,时空穿越、拯救未来、蝴蝶效应这些在科幻片已经是屡见不鲜的平常戏码,但是依然不乏内涵开拓的新鲜视野,依然能够拍出令人别开生面的剧情起伏,从而在悬念和情感上带给观众强烈的观影快感。虽然本片跟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一样,都有凶杀的悬念铺垫,但看到后半段你会发现,导演还有更牛的“绝杀”在等着你。起初是一般的“悬疑线”,而到了后来,你会发现“情感线”带给我们的渲染力和冲击感,全方位超越了“悬疑线”,无线烧脑、挑战智商、科幻与穿越元素的加入,更加大了悬疑与推理的力度,成为该影片最大的爆炸点和观影点。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海市蜃楼》2D 片长:128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15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人文楼一层大厅电影取票机凭二维码或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

另:《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5月16日在运河剧院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