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绿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的促进我校学生毕业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活动组织、合作发展,不断充实壮大校友联络员队伍,请各学院在毕业年级中选聘毕业生担任我校“绿鸽”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办法

各学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选拔报送1名“绿鸽”校友联络员,研究生毕业生以专业为单位选拔报送“绿鸽”校友联络员1名。

二、 选拔条件

(一)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热爱校友工作,热心并愿意为同学服务;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责任心;

(三)群众基础好,在班级或年级专业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积极组织校友开展活动,并发挥积极作用;

(四)担任过班级(或以上)学生干部者、校友志愿者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 选拔安排

(一)各学院根据要求择优选拔,由各班级推荐,经本人同意。

(二)经各学院审核汇总后,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于5月20日前统一报送纸质版至校友工作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校友办电子信箱:bwuxyb@

(三)受聘担任“绿鸽”校友联络员同学请5月25日前通过二维码(见下图)登录个人信息。先登录“物院全校校友服务大厅”报名,之后登录“绿鸽”校友联络员界面报名登记,以便日后联系交流、组织活动等。

(四)凡受聘担任校友会“绿鸽”校友联络员的同学,校友总会推荐其为地区校友会理事成员。校友总会将在本科毕业典礼上公布“绿鸽”校友联络员名单,颁发“绿鸽”校友联络员聘书。

四、 “绿鸽”登录方式

受聘担任“绿鸽”校友联络员的同学须通过以下二维码登录信息:

(一)本科生“绿鸽”登录通道

(二)研究生“绿鸽”登录通道

附件: 北京物资学院“绿鸽”校友联络员信息表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总会

2019年 4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