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各院(系、部)分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窗体《关于推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精神,现将推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至6月

二、活动主题

奔梦路上 自强不息

、奖励设置

1.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10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报名条件

1.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绩,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4.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或介绍,取得较大反响;

5.往届“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安排

即日起至5月15日为校级推荐阶段,各学院分团委负责组织推报工作。各分团委拟推荐1名候选人,经公示后报送至校团委。全校将择优推荐产生1-3名北京市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好新闻奖

1.活动时间:2019年4月至6月。

2.采访对象:本校确认参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优秀同学或往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选者。

3.稿件形式:文字、图片、视频等。

4.提交形式:好新闻奖参选人员需在采访的本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稿件刊发后,将稿件链接和原文发送至bwu_tx@163.com,刊发平台可以是校内媒体或社会媒体。

5. 奖励颁发:所有获选作品将择优在中青在线网站署名刊发,同时获奖作者将得到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材料报送

各分团委需在5月15日前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推荐汇总表》(附件1)、《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报名表》(附件2)、推荐材料(2000字左右)及相关宣传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团委宣传部邮箱bwu_tx@163.com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学院名+自强之星”。

联系人:刘婷婷

联系电话:010-89534405

邮 箱:bwu_tx@163.com

附件:

1.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推荐汇总表

2.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报名表

3.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优秀组织院校个人”推荐表

4.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优秀组织院校”推荐表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