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物资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校爱国热情,学校决定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北京物资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学生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5月10日周五下午2:00,学生1:30入场完毕,教师1:50入场完毕。

地点:运河剧院。

二、参加人员

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和艺术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本科学生及全体辅导员。

三、会议相关说明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请获奖学生代表着正装于1:10到报告厅集合。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