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推进大学生用英语直接进行专业学习和工作的能力,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和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词汇在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学术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我校大学生能够用英语进行专业学习和专业国际交流技能,由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北京物资学院赛场)。

竞赛内容:《学术英语词汇》

竞赛模式:网络机考;

竞赛日期:2019年6月1日;

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中午12:00。(报名表请见附件1)

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 englishhqb@126.com

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加考试需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和学生证参加比赛。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