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观影指南

复联四的故事发生在复联三中灭霸使用无限手套的能力,使得全宇宙一半的生命随机消逝,有的人可能永远失去了挚爱和家人,复联部分成员也因此消失。目前情况,复联为了拯救世界必须要全力以赴!

复仇者联盟4

灭霸结束了战斗,钢铁侠托尼在返回地球的路程中陷入了缺水和断粮困境,幸得惊奇队长相救

回到地球的惊奇队长与其他英雄们,决定讨伐灭霸并且取回宝石,却发现退休老农灭霸已将宝石毁掉。暴怒的雷神砍下年老灭霸的头颅,复联从此不再勇猛如初。五年过去了,已经消失的蚁人来到了复仇者总部,并告知复联,他们仍有机会逆转灭霸的作为

精彩影评

托尼说好要回归家庭、陪伴家人,可最终还是选择了重出江湖,因为责任和使命,因为“我是钢铁侠”。 美队在《美队1》错过了和卡特的约会,错过了陪伴卡特的70年,《美队3》更是亲自送挚爱上路,感谢导演给了他一个完美的结局。 黑寡妇高尚、豪迈、英勇、无畏,和XX并列最伟大的复仇者。 雷神和XX好好告别、托尼和XX握手言和,让人热泪盈眶。 美队弥补了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班纳和浩克和解; 鹰眼与家人团聚; 黑寡妇没有家人,因为复仇者就是她的家人…… 结局太完美也太催泪了。 《复联3》化灰英雄集体回归的一幕震撼得无以言表。 最终战的规模丝毫不亚于《指环王》,相比《复联3》更是提高了至少五倍。 尤其是“妇联”出场太惊艳了,完美诠释女性力量。 十一年布局,22部电影,在《复联4》画上圆满的句号。我是一个00后,我曾经很羡慕“上一代人”:40年前的观众,他们的影院里有星战正传三部曲的落幕;20年前的观众,能在影院里看到指环王系列的终章。影迷们的悲欢并不相通,但现在我们也有了共同的记忆:漫威电影宇宙。谢谢你,《复仇者联盟》。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3D 片长:181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人文楼一层大厅电影取票机凭二维码或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