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院(部):

2019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现已开始。

请申请人认真阅读《2019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附件2),正确选择项目类型、指南方向,申请项目。申请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请书-在线撰写及提交

申请人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没有北自基金帐户或忘记登录密码的申请人,于6月14日前向科研处索取用户名和密码。

二、项目接收-两个阶段

(一)电子申请书

1、申请人在线撰写及提交:2019年5月15日至6月25日16:00。

申请人撰写、提交申请书功能于6月25日16:00停止服务。鉴于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申请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为防止系统堵塞问题,建议申请人于6月23日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依托单位审核。

2、依托单位审核:2019年5月15日至7月1日16:00。

3、依托单位提交基金委:7月1日至7月2日16:00。

(二)纸质申请书

申请人请于7月4-7日打印申请书及亲笔签字(负责人及项目组员)。必须A4双面打印,且要求纸质申请书必须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特别提示:有合作单位参与申报的项目,请提前与合作单位申请预约好盖章时间。

各院(部)请在7月8日16:00前将签好字的纸质申请书一式二份提交至科研处。

请申请人认真阅读北京市科委网站-北京市自然科学委员会办公室的申请通知及相关附件要求:http://kw.beijing.gov.cn/art/2019/5/14/art_1055_78661.html

友情提示:科研处通过市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只能查询到本单位人员的超项情况,无法查询到参与外单位项目而造成的超项;申请人一定要明确参与项目人员的申请或在研项目情况,避免因此情况而造成市基金委检察时造成超项,导致申请书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巍 刘艳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