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我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开展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请申报者参照《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按照申报程序,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基层学术委员会初审推荐,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后,5月31日前各单位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申请表、正式书稿的文字版报科研处(崇德楼413),书稿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g@bwu.edu.cn。

申报说明:

1.申报的著作书稿在内容和排版格式等方面必须达到正式出版的质量要求;

2.专著书稿字数应不低于20万字;

3.拟申报的专著,如果是课题研究成果,必须已通过结项,申报时要附课题结项书和专家鉴定意见复印件;

联系人:孙巍,刘艳 电话:89534220

邮箱:kycg@bwu.edu.cn

有关《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见科研处网站。

科研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