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何以为家》

剧情简介:

法庭上,十二岁的男孩赞恩向法官状告他的亲生父母,原因是,他们给了他生命。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一个孩子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举动?故事中,赞恩的父母在无力抚养和教育的状况下依然不停生育,作为家中的长子赞恩,弱小的肩膀承担了无数生活的重压。当妹妹被强行卖给商贩为妻时,赞恩愤怒离家,之后遇到一对没有合法身份的母子,相互扶持勉强生活。然而生活并没有眷顾赞恩,重重磨难迫使他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

电影《何以为家》讲述了一个12岁男孩赞恩的艰难历程,他状告父母让他来到这个世界,却没有能够好好的抚养他。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影片,《何以为家》用真实感十足的镜头与震撼人心的故事,展现出黎巴嫩社会的残酷切面,对不和谐的社会系统进行了深刻反思。

让你哭掉一包纸巾,看完会有很大触动和回想,戛纳电影节首映完观众鼓掌15分钟,豆瓣评分高达9.0分。本片获得2018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奖,201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奖。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何以为家》   类型:家庭剧情儿童   片长:117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15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