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公告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正式启动招募工作。

一、西部计划概述

2019年西部计划共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计划招募选派1830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工作。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并且根据服务时间长短,相应有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评定职称及考研初试加分等优惠政策支持;此外,西部地区有为志愿者购买保险、提供交通、住宿、伙食及发放补贴的良好生活保障。

二、招募对象

本次活动的招募对象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计划招募选派1830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基层工作,欢迎广大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朋友,积极报名、踊跃加入西部计划。

三、报名流程: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2019年4月20日至5月31日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或“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报名表后,经所在院系团委审核盖章,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团委)审核备。

联系人:王士锋、连蕊

联系电话:010-89534439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北京物资学院志愿者联合会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