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已在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详见: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517/c219469-31091039.html

请各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及时报送申报材料。各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于2019年7月1日送至崇德楼413,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及《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kyxm@bw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材料:(1)申请书7份;(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7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2份、答辩决议书复印件2份;(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2份(见附件4)。

联系人:孙巍 刘艳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