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基层学术团队(学术论文类)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提升,支持我校学科在重点研究领域推出一批体现学科实力的代表性成果,学校设立基层学术团队(学术论文类)建设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与评审

基层学术团队建设项目由二级院部负责组织申报。二级院部根据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需要组建学术团队,形成稳定的团队,在一定时期内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需要设定选题,开展有组织的持续研究。

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公示后立项。获得立项的项目,做为校级科研项目登记科研系统。

二、经费与使用

每一基层学术团队建设项目资助经费3万元/年,连续资助3年。

项目经费使用遵照《北京物资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物院发[2017]24号)和财务管理相关规定,项目负责人对经费使用的合规性、合理性、真实性和相关性负责。基层学术团队建设项目负责人应于每年度末提交经费使用绩效报告。

三、验收成果要求

验收成果包括: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需要在特定方向或领域发表的系列论文,以及组织的专家指导会、项目成员研讨会等材料。其中,论文应为我校核心A或国际D级及以上,每年度不少于2篇,建设期满不少于8篇。

建设期满,取得良好成果和绩效突出的基层学术团队,经二级院部同意报科研处审核可继续建设。未达到考核要求的,不再建设,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校内其他项目。

四、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2019年6月3日下午16:30前,将申报书打印稿一式五份以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413。6月5日下午1:30在科研处409会议室召开评审会,项目负责人准备幻灯片(不超过8分钟)本人到场汇报。

科研处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