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大侦探皮卡丘》

剧情简介:

蒂姆·古德曼为寻找下落不明的父亲来到莱姆市,意外与父亲的前宝可梦搭档大侦探皮卡丘相遇,并惊讶地发现自己是唯一能听懂皮卡丘说话的人类,他们决定组队踏上揭开真相的刺激冒险之路。探案过程中他们邂逅了各式各样的宝可梦,并意外发现了一个足以毁灭整个宝可梦宇宙的惊天阴谋。

影评精选:

作为世界第一大IP,精灵宝可梦无疑是许多人童年时刻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里面充满趣味性的宠物对决,和长相可爱可以进化的神奇宝贝们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无数的欢乐。

童年的你也许幻想着有一颗精灵宝可梦中的精灵球,长大的你也许早已经忘记了自己曾经小时候幻想着自己身边就拥有着神奇宝贝的场景,也许也忘记了自己小时候的那个梦想。小时候想拥有一个精灵球,里面想有一个神奇宝贝。现在长大的我们想拥有的是什么呢?也许不会是精灵球了。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成年人已经忘了小时候的快乐,但是当你再度坐在电影院看着自己小时候喜欢的神奇宝贝不断浮现在自己的眼前时,你也许会想起,原来我的童年是如此的快乐。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大侦探皮卡丘》3D     片长:104分钟      语言:国语配音

二、放映时间:2019年5月30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票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

图文:校学生会文艺部曾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