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六月的轻扬——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演出信息公告

为了更好地增进我校师生对艺术的热爱,丰富艺术文化生活,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六月的飞扬”——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将于6月5日晚在运河剧院举办专场演出。

每个学院都在演出前辛苦而又紧张的排练,下面是各学院参赛学生在赛前排练的舞姿。

经济学院:《青春纪念册》

舞者们伴着柔缓的旋律,用轻盈的舞姿来表达内心的怀念与向往。怀念的是逝去的青春岁月和友情,向往的是青春气贯长虹的锐气与理想。

物流学院:《信仰》

舞蹈介绍:信仰是我们神圣的追求。70年里,祖国正走在繁荣富强的道路上,我们新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会用无穷的力量证明这坚固的信仰。哪怕披荆斩棘,我们也只愿朝着正义和光明奔跑。作为物流学院的学子,努力争做优秀物流人。因为我们心怀期盼,所以砥砺前行!

信息学院:《系起希望的哈达》

《系起希望的哈达》是一支以玉树地震为背景题材的藏族舞蹈,表现的是一群藏民在历经地震的磨难后向上天祈祷,在废墟中寻找生的希望的故事。

商学院:《一九三七祭》

莘莘学子修文理,惊天雷起破金陵,纵万千压迫顿首而身屹立,国耻危亡,绝响一九三七。

法学院:《芳华》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

那是青春吐芳华

铮铮硬骨绽花开

漓漓鲜血染红它

青春是你我的《芳华》,是盛开的《绒花》。

让我们,在那最美的青春,燃起最炽热的激情,为青春的梦,中国的梦奋勇前行吧。

外语学院:《金陵十三钗》

1937年,是一个中国人无法忘记的年份,那年的南京,满目疮痍,尸横遍野。可谁能想到,与这残暴日军抗衡的,竟是十三位“最低下”的女子,她们在侵略者丧失人性的屠刀前,激发了侠义血性,身披唱诗袍,怀揣剪刀,代替教堂里的女学生参加日本人的圣诞庆祝会,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继续教育学院:《左手指月》

皎洁的月光洒满窗台,微微的和风缠绕身边。抬头看一轮满月,仿佛能猜透我那星星点点的情怀。就让我们驻足停留,体味这亘古不变的情韵。

演出时间:2019年6月5日晚19:00点

演出地点: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

领票时间:老师和学生5月31日——6月5日工作日13:00——19:00于运河剧院前厅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