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关于实施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意见》(京教研〔2013〕4号)及工作计划安排,北京市教委拟对2015年、2016年度立项的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按照市教委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5年、2016年度立项的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具体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与程序

项目负责人提交《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市教委将组织专家通过审阅报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以及提问评议等环节进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汇报答辩拟于2019年7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题验收材料

(一)《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2);

(二)带有标注的成果汇编(发表论文一览表及汇编、成果应用证明、报告采纳证明、获奖证书、新增知识产权等)以及研制的样机、样品图片及数据,建设的中试线、试验基地、示范点、图片及数据等材料;

(三)以提升计划项目为基础,新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及横向科研任务的证明材料。

(四)项目结题审计报告。

四、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一)项目负责人将结项验收材料的电子版,于6月22日前发送至kyxm@bwu.edu.cn.

(二)纸质材料在汇报时提交。

(该通知和附件电子版可在市教委科研处网站下载,网址http://jw.beijing.gov.cn/kyc/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