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警示教育年度计划,拟组织相关人员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基地。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12日下午,预计全程参观90分钟,共分两批:

第一批乘车时间:12:30,参观时间14:00-15:30

第二批乘车时间:13:30,参观时间15:00-16:30

二、地点

集中乘车地点:学校主干道崇德楼东侧主干道旁

参观地点:孔庙国子监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东城区安定门内国子监街13号),自行前往的同志请提前10分钟到达。

三、参观人员范围

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党风廉政监督员、院(部)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见附件)。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批 共52人

机关党委41人,后勤基建党总支5人,离退休处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3人。

第二批 共54人

外语学院7人,商学院6人,法学院6人,经济学院7人,物流学院6人,信息学院6人,体育部3人,继续教育学院5人,图书馆5人,附属商务科技学校3人。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由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共同承办,每批次安排工作人员随行,按照院(部)级党组织进行考勤。

2、各院(部)级党组织负责人为本单位责任人,负责本单位人员的考勤和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不在的由指定同志负责)。希望各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参加人员,按时乘车、安全返回(如需调整车次、因公请假,请在“附件”备注中标明,电子版请于6月10日前返回纪检监察办公室邮箱jjs@bwu.edu.cn)。

3、参加活动的同志要遵守集体出行纪律,遵守廉政教育基地要求,遵守时间约定。参观过程中要注意言行举止,以规范的言行展现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的高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