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运河剧院影讯:《阿拉丁》

剧情简介: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从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影片讲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灯神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影评精选:

无所不能的灯神看似强大,其实也只是一个被自身能力所束缚的弱者。神灯的存在代表着一种魔法外力对于原本事物的干预,但是这部电影让我们明白了阿拉丁最终和茉莉公主相爱并不是靠着神灯给予的王子特殊身份得来的,而是靠着不被利益驱使下的真心相处而产生的真爱。

魔法的干预或许可以让人改变外在的表象,但是却改变不了其内在的实质,就像阿拉丁纵然是得到了王子的外表,但内心里却还是原来那个自卑的穷小子,他根本就不知道做个真正的王子到底是需要怎样的行持。

直到最终醒悟的阿拉丁,神灯才得以重获自由找回了自我,我想这其实就是在向我们暗示,一个人的愿望越多其实就是想要的越多,这样久而久之容易迷失自我,所以只有放弃了心中对事物的贪恋才能真正的放飞自我。

迪士尼制作发行、《大侦探福尔摩斯》系列英国大导盖·里奇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莅临观赏。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映电影:《阿拉丁》3D   片长:128分钟   语言: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二、放映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9:00

三、放映地点:运河剧院

四、电影票价:20元 手机扫二维码选座购票(取票地点:运河剧院大厅服务中心旁电影取票机凭手机取票号取票)

五、注意事项:

1、请在电影放映前10分钟入场

2、观影期间请将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喧哗。不要带零食、饮料、水果等进场。

3、未经允许,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严禁拍照、摄像或录音。

图文:校学生会文艺部曾雪洲